Month喻叶子🌙

请敬请期待.

all叶 快穿之修修逆袭记03

   快穿之修修逆袭记03


  *有私设,ooc预警!!雷的勿进!


  *渣文笔,本人学生党,稍有改变

 

 

      这么耗下去也不是办法……自己也离不开这个世界...就当成炮友——反正他们也没有这个世界的记忆不是吗?

  

  叶修在心中不断试图说服自己

  

  “好吧,我勉强接受这个……结局”叶修起床走向卫生间,一看镜子。

  

  哦豁,这不就是自己18岁时的样子吗,啧啧啧,不知道成年了没有......


  “宿主,原身已经成年了,刚满19岁,还有,现在工作要迟到了,请尽快收拾好”叶修懵了


 

  “原身还有工作?你之前怎么没有告诉我,还有你这个语气怎么老是更改。。。一会儿正经,一会儿……”叶修没有再说下去,废话,这个系统被气傻了还怎么回去!


  

  “你可以理解为分裂人格的一种(其实只不过是挂机看小说而已……)”但系统会说出来吗?说出来还不得被叶修笑死,想想都觉得不可能会告诉他,系统也是有自尊心哒。

  


  “扣扣——”是敲门声


        “叶修!你好了没有,剧组都快开始了,你该不会还在睡觉吧?!!”紧接着门外响起一阵让叶修觉得熟悉的喊叫声。


  被老板娘叫了那么多次起床再不起来得完蛋了,叶修这样想着加快了速度,拿起系统刚给的打火机和烟盒就出了门。


  当然那副样子还是被陈果嫌弃了,把叶修往车里一按,招呼专业人员帮他收拾他那不修边幅的样子。

  

  到了剧组叶修已经被打扮的人模狗样,堪称衣冠禽兽,引起工作人员一阵骚动。

  


  “快快快,第一天就迟到,你还真能啊你——我偶像苏沐橙可是也在这里的,万一给人家留下不好的印象咋办,我还没有上去要签名呢”陈果提到苏沐橙的语气十分激动,可以说是话里十句话有九句不离苏沐橙。

  


  “是是是,你女神你女神,我这不是到了吗?”

  

  “别以为到了就行,早一些到总会给导演留下比较好的印象,说不定哪天那个导演还会找你拍戏呢那边那位是......&%#/*”陈果张嘴就巴拉巴拉一大堆话。


  

  而叶修也早就习惯了他家老板娘啰嗦的样子

 

 

  叶修在表面上是附和了陈果说的那些话但其实已经在脑海里和系统了解剧本了。



  突然之间,叶修想起了什么


  “诶,小三,我不会演戏咋办?你该不会让我去瞎演吧?!别不小心穿帮了才好..”

  


  “上面主神会给你外挂的,还有!!我才不叫小三呢!!我叫03!!你全家都是小三!!”系统疯狂尖叫,完全没有了之前那份成熟稳重,显然被我们的斗神大大气得不轻。

  

  “好吧...小三多好听啊,不是吗?多方便”来自叶修的瞎逼逼

  

  可以说,系统摊上我们的斗神迟早得像冯主席一样天天吃药,这届系统吃枣药丸哦~


  “那我到时候就不动?让外挂帮我演?!”突然画风一转,叶修不再和系统胡闹,脸色变得严肃起来。

  

  “也可以怎么说”见叶修严肃起来系统的语气也跟着严肃。

  

  “那就好——不用动就可以赚钱”叶修没几秒又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堪称帅不过三秒。

  

  系统如果有脸的话估计早已泪流满面

 

 

  这届宿主难带啊————为什么主神偏偏派我来绑定这妖孽…………

  

   

  “小叶来了?”导演显然是认识叶修,但叶修却摸不着头脑,只能疯狂diss系统“小三小三,你不是说我第一次来剧组吗?这导演怎么一副和我很熟的样子啊?”

 

  “这是因为原身能进剧组全靠男主的发小强烈推荐你才给进来的,加上原身讨人喜欢大家就都熟了”系统难得没有计较叶修叫他小三,认真回答了叶修的问题。


  

  “男主的发小怎么认识我的?他也在剧组?我好像没有听说过男主发小和原身是一起拍戏的,说吧,你到底瞒了我多少东西”

  

  “呃——这不是忘记告诉你了吗?……”系统的语气带上了委屈,听的叶修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系统音带委屈?

  


  噫——挺恶心的……

  

  

  

  

  *还是那么短小呢,不想更新——(被打)

  

  

  尽量日更【懒惰】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