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喻叶子🌙

请敬请期待.

all叶主双叶 无畏的爱03

       *校园设定,私设原文现役选手退役选手在同一个学校,苏家兄妹和叶家双子在同一个家庭。 

 

  *年龄差还是有的,ooc预警!!!叶修在文中十分宠叶秋,叶秋重度兄控! 

 

  *没问题的话就开始了: 

  

   

  

  “嗯?你们继续,不用管我”熟悉苏沐秋的一定知道此刻他已经气的不轻,黄少天却没管那么多,继续和叶修闲聊了起来。 

 

  喻文州回想起之前苏沐秋开朗活泼的样子不由得多看了几眼现在苏沐秋“高冷”的样子,在脑海里猜想因什么而起。而叶修便是起了要玩弄苏沐秋的主意,完全不去管苏沐秋。 

 


  呵,这个叶修还真有趣 

 


  几秒钟的时间喻文州已经想出因果,笑眯眯的向苏沐秋投了一个眼神,随后和叶修聊起来。苏沐秋被喻文州那笑眯眯的眼神弄的更心烦,哼了一声假装不在意叶修那边的情况。 

 

  “叶修,中午一起去吃饭怎么样?”喻文州表情不变,黄少天也在旁边附和  

  

  “对啊对啊对啊,我们可以一起吃饭促进感情嘛!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去嘛去嘛去嘛去嘛!再说这也是体现我们感情好的一种表现,刚认识也可以变成好朋友的嘛。如果你放心不下你弟弟和那边那个谁也可以一起的啊!你&/*%#” 

    

   好吵……  

  

  教室里的人不由自主想道

  

  叶修依旧是一副讽刺性的微笑,脸本来就很黑的叶秋更是低气压都出来了,“呵,可以啊,混账弟弟,沐秋去不去?促进感情,你们也该多交一些朋友了”既然叶修都开口了叶秋也没有理由拒绝,便不情不愿地点头答应了,苏沐秋自然也是跟着二人一起的。   

   

  苏沐秋虽然不爽,但他会把自己相处十年的好?朋?友(bushi)交给陌生人?

    

   

  “行了行了,差不多上课了,回自己座位吧,中午的事情中午说,现在可还没到中午呢”被叶修这么喊,众人也都收拾好心情回自己座位上了。 

   

  还未进去的韩文清听到这声吆喝就知道叶修那小子和他身边那两跟屁虫也在这班“我是你们的体育老师韩文清,以后的体育不出意外的话就是我教的了”  

  

  因为韩文清的长相,众人完全安静了下来,讲真的要不是坐着早就腿软跌下去了……差点就掏钱包递出去给韩文清了。  

    

  

  “好了,先出去跑几圈再进来,叶修你来当体育委员”韩文清手指着叶修,也不解释为什么会知道叶修名字,直接出了教室。见众人还没跟上来大喊“快点!磨磨唧唧的!还待在教室干什么!!没听到我刚才说的话吗!?” 被这么一吼众人也就乖乖跟了上去。 

   

  麻麻,这人好阔怕!!!!我要回家!!!!【众人泪奔T﹏T】

    

  “老韩,你确定要我当体育委员?”叶修笑嘻嘻的和韩文清并肩走,形成鲜明对比,一个超级正经,一个连走路都懒洋洋的…… 

   

  “哼,还以为我不知道你之前为了某人去挑战人家整个帮派打不过就拉上我和其他人一起?!” 韩文清瞥了叶修一眼,看着叶修不修边幅的样子跟生气了几分

   

  “到头来受伤的还不是我”叶修小声嘀咕着 

   

  “嗯?” 韩文清发出气音

   

  “啊哈哈.....我什么都没说”叶修骚骚脸颊退了回去,拍拍叶秋肩膀,嫌不够又碰了碰苏沐秋。“看,老韩肯定害羞了”叶秋和苏沐秋捂脸

   

  韩文清还会害羞?!!!没看到韩文清脸都黑成什么样了吗?!!

     

  见叶秋和苏沐秋不回答叶修有点心虚(不,他们只不过是觉得丢脸)“还在生气啊?我......就是开个玩笑,晚上任你们处置,怎么样?诶呦别生气了~”叶修对于自己撒娇的功夫还是很自信的,众人红了耳根。 

   

  这个体育委员(哥哥/叶修/老叶)这么可爱的吗?!! 

    

   

   

   

  *短小,渣文笔【捂脸】

 

  *注:叶家三人属于学霸,会打架的类型,韩文清是他们以前的家教老师,自然熟悉 ,叶修和韩文清还有没出场的人一起打过架

   

  *邱非他们的戏份要到双子他们差不多毕业了写,也就是大三时写,大四还有兴欣那群人要写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