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喻叶子🌙

请敬请期待.

all叶 当叶修长出了狐狸尾巴和狐狸耳朵(一发完)

  当叶修长出了狐狸尾巴和狐狸耳朵  (一发完)


  *时间线是世邀赛期间


  *有私设,ooc预警!!


  *没问题的话开始了:



  “wc!!!”国家队现居的屋子发出震耳欲聋的尖叫声,把全员轰了起床,虽然他们并不情愿是了。


  但为了他们心爱的领队不得不去确认他们心爱的领队的安危。


  没错——发出惊天动地的声音的就是叶修。


  “领队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吗?方便的话开一下门好吗?”喻文州不愧是队长,迅速调整心态敲了敲叶修的房门。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了怎么了?快开门开门开门开门,不然我可要闯进去了啊!老叶老叶老叶在吗?你在的话就应一声!喂喂喂,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黄少天一开口就是巴拉巴拉一大堆话,把本来因美梦被打断而心烦的众人弄得更心烦了。


  最后是张新杰解救了他们的耳朵“领队,我进来了”张新杰从口袋里拿出房卡(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张新杰有门卡)“滴——”的一声开了门,却没想到门后的景象那么诱色可餐。

  


  叶修穿着一件白衬衫坐在床上,下身可能是多了一条尾巴的原因什么也没穿,又仿佛被众人突然开门的行为吓到了,头顶的一对白色的耳朵一抖一抖,可爱的紧。

  

  “你们怎么进来的?”叶修明明记得他是锁了门的。

  

  张新杰仿佛看到了他的疑惑,慢慢开口解释“去前台拿的房卡”叶修还在纠结怎样开口,尾巴一扫一扫,在众人的心中扫起圈圈波纹。

  

  “呃……这个…就是……嗯”叶修眼睛不敢直视众人,和平时截然不同的样子让众人觉得心痒痒。

  

  “领队,我觉得你还是穿上衣服比较好”张新杰依旧是那么严谨,如果忽略掉他正摸着叶修耳朵的手的话会更好。

  

  “新杰……你干嘛呢?!别摸我耳朵!”叶修埋怨的声音多了一丝嗔怪,黏黏糯糯的。

  

  超可爱————!!

  

  心好像被丘比特射中,感觉自己良心有点痛……

  


  

  “咔嚓——”苏沐橙深藏功与名,几十张叶修萌照到手。“啊……沐橙”叶修往声源看,发现是苏沐橙也就放纵了这个行为。


          “叶修哥,你这个样子真可爱”

  

  “叶修,我觉得你需要想一下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听说会看面相的王杰希被推了出来,但这不是你可以顺便摸叶修的原因啊喂!!

  

  “唔——你们干嘛?!一个两个都摸哥干什么”叶修瞪了他们一眼,不过在他们眼里很可爱是了

  

  “前辈……可爱”周泽楷仗着他好看睁大眼睛站在叶修面前,获得叶修摸头杀x1

  

  “小周啊……男人是不能说可爱的,是帅气才对”叶修看着周泽楷湿淋淋的眼睛最终服了软“行吧……你们摸就摸吧”叶修脸上是一副“你们想怎样就怎样”的表情。【目死】

  

  “嘿嘿,老叶,你尾巴好软啊!!!”方锐整个脸扑倒在叶修尾巴上“喂喂,废物点心你够了啊”叶修还是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前辈,你不用一直那副表情的,就当是被检查身体好了”喻文州笑眯眯的骚了骚叶修耳朵,引得叶修耳朵直颤。

  

  “你家检查身体会这样啊!!!”

  

  “切,我才不想摸呢”这是我们的羊习习,依旧是那么傲娇呢(被打)

  

  “哼,有什么好摸的,不就是一对耳朵和尾巴吗”这是我们的傲娇二号,唐日天小朋友

  

  “不是……你们不是说要查找原因的吗?干嘛动手动脚的”这是我们的比蚊香还直的李轩

  

  “呵,男人”这是我们的大姐大,楚云秀

  

  你问其他人?

  

  其他人早就由检查身体为理占去叶修便宜了!!

  

  什么?你问我叶修恢复了没?呵,没!可!能(打脸)

  

  

  

  *依旧那么短小呢

评论(3)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