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喻叶子🌙

请敬请期待.

all叶 快穿之修修逆袭记01

*有私设,ooc预警!!雷的勿进! 


 *渣文笔,本人学生党! 


*没问题的话开始了:



  中国队是冠军!!!! 

 

    这个信息被媒体转播无数次也让人觉得亢奋!国家队全员站在领奖台上欢呼雀跃,怎么都不能熄灭心中的火苗。  

  

 

  “老叶,你看到了吗?我终于拿到冠军了!!!我不是张四亚了!哈哈哈!!”张佳乐捧着奖杯就要扑向叶修,结果半路被黄少天拦住 。

 

 

  “张佳乐你干什么,领队是你能碰的吗?”“靠!黄少天你干什么,老子今天高兴要抱我心上人怎么了?!!”张佳乐作势要冲过叶修那边,不过被叶修一个手势给阻止了“二乐不用那么激动,不过是一个冠军而已,以后会有更多的”虽是怎么说但叶修颤抖的手表示了叶修此时激动的心情。 

 

  “前辈……冠军”周泽楷不知什么时候跑到了叶修旁边,头顶的呆毛直打圈,眼角因为激动而泛起一点点泪光。 

   

  “是啊,我们是冠军!”叶修抱了抱面前那个激动的少年,其他人看到就不愿意了,一个个全部拥抱着被称为荣耀之神,荣耀教科书…当然也是他们心中的神。 


  “今晚不醉不休!”方锐大喊一声就拿着手里的啤酒往嘴里灌,其他人也不示弱,一一灌了起来,唯二的女孩子也拿起度数并不高的酒喝了个尽兴。 

   

  “诶诶,就算高兴也不能这么喝啊,小心喝多了手抖,职业选手的手可是很重要的啊”叶修看不过去,提醒了一下众人,谁料张佳乐往叶修还没合上的嘴灌满了啤酒。 

   

  完了 

   

  这是叶修晕倒前的想法 

   

   

   

  “嘶,这是是哪里?”叶修醒过来看着四周除了桌子椅子和一个沙发还有一个衣柜外空荡荡的房间懵了。  

  

  “滴——系统激活成功请宿主查看并确认绑定” 

   

  电子音在空荡的里显得格外恐怖,叶修现在却来不及想这些:系统?宿主?难不成还真穿越到沐橙看的小说情节里了? 

   

  叶修脑海里只剩下一堆问号,虽然有可能是因为宿醉智商变低了。“是的,您确实穿越了”那个声音仿佛听得见叶修内心想法,并且在空中出现一个栏板,上面写着是否绑定攻略系统03。

 

  “攻略系统03是什么鬼?” 


  “攻略系统03是陪伴宿主您攻略各种人物的辅助系统,10秒内不回答系统自动选择选项”  


     “等等——” 

   

    不等叶修反应选项栏里“是”的选项被隐形的东西按了一下,一个毛茸茸的团子凭空出现在叶修面前。“叶神!叶神!我终于见到你了”电子音硬是被团子说出了一种委屈的感觉。


         “呃,你就是那个什么东西系统?”叶修看着眼前的团子,他才没有觉得那个团子很萌呢,哼。(我:修修居然有傲娇属性!叶修:哼)


        “人家是有名字的,才不是什么东西。你可以叫我03的”小团子趴在叶修头上有了小脾气。


        “哦,那叫你小三吧”叶修冷漠道。


         “你你你你……你才小三”小团子气急了,说话结结巴巴的。


           别说这东西是我系统(捂脸)傻里傻气的。


 


*依旧是那么短小


评论(2)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