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喻叶子🌙

请敬请期待.

all叶主双叶 无畏的爱02

*校园设定,私设原文现役选手退役选手在同一个学校,苏家兄妹和叶家双子在同一个家庭。

*年龄差还是有的,ooc预警!!!叶修在文中十分宠叶秋,叶秋重度兄控!

*没问题的话就开始了:


       

         新学期开始学生都很热情,在班级里上课了也安静不下来,热闹不一会儿就从教室门口外走进了一个很文质彬彬但不缺亲切感的男子,男子先是把教材放在讲台上,自我介绍了起来“同学们好,我叫吴雪峰,以后就是你们的班主任谦语文老师了”吴雪峰的语气很温和,让人完全不觉得有膈应,自然而然的就熟悉起来一样的感觉。



        学生们对于这种类型的老师总是会亲近一些,讲台下响起了各种回答与无关紧要的问题。


      “吴老师今年多少岁?”

      “吴老师有没有女朋友,或者是男朋友,没有的话介不介意现在有一个~”

      “吴老师……”


         吴雪峰面对这些问题也不生气,依旧温和回答“我今年25了,刚毕业不久,目前还没有女朋友,男朋友也没有,怎么?想要当我男朋友?”“呵呵~当然是开玩笑的啦,要是真的谈恋爱我家笨蛋弟弟还不得急死啊”


        提问的人——也就是叶修,眼睛含着笑意慢悠悠的回答,仿佛事不关己一样开着玩笑。


        被提到的叶秋反而急了“混蛋哥哥,你才急呢,哼”叶秋说完便不去看叶修,像是不认识他一样。


    “生气啦?”叶修还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用手肘碰碰叶秋“哼!”叶秋还是无视他,见此叶修也不继续逗叶秋,反而转过头认真听起课。叶秋瞥了叶修一眼,却见叶修认真听课的样子


       认真起来的样子还挺好看的……

      叶秋在心中小声嘀咕,耳朵悄然红了。


      这一切落入苏沐秋眼里,心中弥漫着酸酸涩涩的感觉,这个感觉让苏沐秋心中更烦了一些。苏沐秋说不上来这是什么感觉,青涩少年怎么会弄得懂这些呢?硬是把这种感觉压到心底,不去多想(我:讲真的,苏沐秋你以后再想起来会后悔为什么不去认真思考这种感觉而被叶秋抢先的【小声】虽然你认真想也没有机会。苏沐秋:嗯?你说什么?我:没有没有【心虚】)


       可能是考虑到新开学,这节课过得异常快。下课铃一响一个黄毛小子也不管老师走没走,胳膊直接拐到叶修脖子上了“喂喂,同学,你叫叶修对吧?我从刚才开始就在关注你了,我们交个朋友咋样,荣耀听说过没?我可是大名鼎鼎的剑圣,要不要我带你一起打副本啊!哈哈哈,这样吧,我叫你老叶行不?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这个称呼多亲切对吧,对了,忘记说了!我叫黄少天,黄色的黄,少年的少,天空的天。记住了啊……”黄毛小子——黄少天一上来就吧啦吧啦个不停,连叶修旁边的叶秋脸黑的像锅底一样也没注意到。


        “少天”黄少天旁边风度翩翩的男子及时开口解救了众人的耳朵,“你好,我叫喻文州,和少天说的一样我们只是想交个朋友没有恶意,他的性子就这样别介意”喻文州伸出手向叶修示好,叶修也回握了过去,完全不理旁边叽叽喳喳的黄少天。


        “喂喂喂喂喂喂喂!!你们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了,队长也就算了连老叶你也不理我,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到底听没听见啊,我可是……”

       “少天”黄少天还未说完就被喻文州的温(腹黑)和的微笑堵了回去。“呃,队长”黄少天挠挠后脑勺,从两人和谐的气氛中显得非常尴尬。

        

        叶修打破了,这层尴尬(虽说只是单方面的)“黄少天和喻文州是吧,你们好,我叫叶修,旁边的这位是我弟弟叶秋,后面那位是苏沐秋”被叶修一说众人才意识到原来苏沐秋也在后面。



我:真的是可喜可贺呢!

苏沐秋:等等,我就串个课?

我:不,你只是个填字数的

叶秋:那我呢?我可是另一个主角

我:下一章,下一章(心虚)


喻文州:前辈真可爱呢^_^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快来陪我打boss……


   依旧那么短小呢,哈哈╰(◉ᾥ◉)╯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