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喻叶子🌙

请敬请期待.

all叶 快穿之修修逆袭记05

  快穿之修修逆袭记05(all叶)

 

 

  *有私设,ooc预警!!雷的勿进! 

 

  *渣文笔,本人学生党! 

 

        *世界顺序:黄叶→周翔叶→喻叶→乐叶→韩吴叶→张叶→平叶→双叶→王叶→新生代叶→伞橙修(有漏的补充,也许顺序有所更改)


  *没问题的话开始了: 

    

   

  在黄少天走后叶修也没怎么去多想他们之间的事,走一步算一步?  

    

  

  “诶,叶神!你怎么知道黄少天只是玩玩而已?我都看不出来,亏我白高兴一场……”机器始终是分辨不出人类的感情,系统为此很是伤心 ——(bushi)

   

  “人心难测嘛,你觉得一个刚分手而且自尊心也很强的人会就此服输?说是要恋爱也还不就是为了演给别人看的?”叶修笑了笑,反问系统 

   

  “哦——明白了,所以你是要他真正爱上你?”系统脑思路明显跟不上这个心脏之首 

   

  “呵呵,你也可以这么理解”叶修说完也不去管系统,认真看起拍戏剧情 

   

   

  陈果往叶修那边看了看,还悬着一半的心落了下来:看来我选的人不会错,根本不像是会贪权贪财的人  (不,是因为他自己家就很有钱)

   

   

  剧情里叶修饰演的角色叫乔遥,剧中的男三,算是恶毒男配吧,而这部剧为古风剧,乔遥身为大户人家的公子,却命苦,13岁父亲被陷害入牢,16岁母亲因病而死,乔遥的性格也不软弱,自己用最后的银两开了家店铺,刚好皇太子也就是男主觉得这家店不错,为这个店宣传,因此乔遥有了一大笔钱去做事情,雇佣杀手去为自己父母报仇,狗血的是,杀害乔遥父母的人是女主一家,男主知道后大怒,把乔遥也送进牢里。男二也恰巧喜欢女主,他家里就是牢里的大官,男二想没想直接违反规则杀了乔遥 

   

  女主由林汐饰演,女主上官锦华运气好的不得了,上官锦华虽然为平民百姓,但从小人缘好讨人喜欢,加上自身努力,资质不平,一跃到文官,因为一次例外遇见男主周睿祭,两人好感直刷刷的往上涨,却因为身份大吵一架,然后就到了乔遥搞事情的时候,倾诉衷肠一段后在一起一部剧就完结了 

   

  男二比男三还要惨,男二苏仁平是官二代,对女主一见钟情,为女主收拾烂摊子,做完一切后但他再见到女主时人女主已经和男主HE了 

 

  

  现在叶修拍的是男三父亲被陷害后乔遥母子艰难逃生的一幕,看似简单,这一幕却难拍极了,既要体现出对仇人的怨恨又夹怀念但最多还是悲伤的情绪 

   

   

  叶修身着血迹斑斑被火焚烧过似的衣裳,却不显狼狈,反像是战胜而归的斗神,脸上是深沉的?坚定的?又或者是对死去的生命感到悲愤?谁又知道呢?父亲被陷害的13岁小少年一夜会成长多少呢?没有人知道这个少年将来的成就

    

  

  明明应该像同龄人一起玩耍,应该自由自在的……他只不过是一个未成年,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却担着家中的所有事,父亲入牢,母亲病死,又有什么可以让他再次恢复往年的活力?  

   

   

   “卡——好好好,小叶演的真好,未来可期啊!哈哈哈哈”导演是前所未有的高兴 

   

  叶修回以一笑做回答,不是他没有礼貌而是他真的有点烦了,没办法,那个“黄   大  少  ”又双叒叕送东西来了!!!我这里是拍戏的而不是一个堆放礼物的杂物间!!!

    

  

   陈果看着一堆礼物笑开了花,叶修表示自己不需要这些东西全部给剧组里的人平分了,全然不理会黄少天每次看到这幕多么生气 

   

  众人来来回回推辞几次便收下了,虽然黄少天每次怒视他们的时候很忐忑就是了 

   

  你说黄少天 ?呵,他黄少天追人他还能强迫人家做什么?让他不把礼物分给他人?开玩笑!他一个大少爷他会这么做?那不显得他很小气嘛?!!(不,你就是怂,怕老婆)

  

   叶修的戏份比较少,一会儿功夫就拍乔遥十年后的戏份儿了,开拍前剧组的人各自给叶修包了个红包,听说是拍死时的戏份都会包一个红包给那人,红包虽然只有几块钱,但礼轻情意重嘛 

 

     

 ——————十年后————————

   

    

  乔遥无力捡起地上粘过无数鲜血的剑,英俊的脸上被血液染红,眼中的战意却非常惊人“母亲,我会复仇的,等我” 

  

  上官锦华十分不解“我们本没错,谈何复仇” 

  

   “呵,就凭你毁了我家庭”乔遥嗤笑一声,手腕稍微用力,剑笔直捅过去,却不料半路被拦截 

   

   “锵——”周睿祭打落乔遥的剑,命令下属把乔遥关到牢里 ,随后和上官锦华双宿双飞 (bushi)

   

   

  牢里的环境是不可能好到哪里去,乔遥看着四周的环境,不由得感叹 

      

  原来父亲他当年也是在这样的环境中生活吗……可惜我没能报仇雪恨——父亲母亲对不起,孩儿失言了 

   

   

  不等乔遥感叹多久,苏仁平脸色发黑,手中的鞭子有着威严,看起来就十分粗糙的鞭子让人寒颤不已。

   

   “我亲自惩罚他,你们不必跟来”

  

   “可是少爷,上面吩咐说……”

  

   “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哪来这么多废话!” 

   

   “……是”

   

   乔遥一愣,眼中闪过不知名的光:这是要置我于死地啊——哈哈哈哈…………罢了,活够了,不可以复仇那我活着也没意义……死了好,死了好

   

   苏仁平 也不知道为何,明明自己很喜欢她,为什么她会去和那个周睿祭双宿双飞?!就凭他是皇太子?将来的皇上?! 

   

  苏仁平越想越气,手下的动作越发狠厉,最后竟是把一个大活人活活鞭打死!

      

     ———————完———————  

  

  叶修的戏份也算是完了,不过还要补一些镜头 ,叶修整理好衣物,转过头看着黄少天“得了,小少爷,你又想干嘛?” 

   

  黄少天很委屈黄少天要说“宝贝儿你都不理我——所以你接受我的追求吗?嗯?接受吗接受吗?” 

   

   叶修扶额,他想要收回他那句这个世界的黄少天话少的话 

   

  “好好好,我接受我接受,可以了吧?给我撒手”叶修扯了一下黄少天圈在他腰上的咸猪手(bushi) 

   

  “不行,这样可不够,叶修宝贝儿,和我在一起好不好?以后嫁给我为我生孩子怎么样?”黄少天往叶修耳边吹了一口气,惹得叶修想跳开被黄少天紧紧圈在怀里 

   

  “好好好,我答应嫁给你,给你生一屋孩子怎么样?放开我”叶修死都不会承认他害羞了 

   

  黄少天放开后亲住叶修的嘴唇,仿佛不够还添了一下,叶修更是羞得满脸通红,举起手想遮住通红的脸,黄少天刚好抓住叶修举起的手,扯下来 

   

   

  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啊啊啊啊啊!!!! 

   

  叶修在心里咆哮 

   

  

  *虽然先陷得是黄少天但修修的节操要没有了呢,不知道修修的腰还好吗 

   

  *想不到吧~一下子跳过去了(还不是卡文了)这篇破2200字了,争取破3000字  

   

  *结局是上过床走还是直到修修死后再去下一个地方?二选一选吧

   

  *欢迎大家捉虫,文笔不是很好请见谅

   

  

评论(11)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