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喻叶子🌙

请敬请期待.

all叶 快穿之修修逆袭记04

  快穿之修修逆袭记04(all叶)


  *有私设,ooc预警!!雷的勿进!


  *渣文笔,本人学生党!


  *没问题的话开始了:

  

  

  

     “少天,你怎么来了~”


        不等叶修多想,一个非常做作的声音从离叶修不远处传来,叶修一愣

  

  

    “呦呵,看来男主来了,叶神可要好好把握机会讨男主欢心哦~”系统故意咬重了叶神这两字

  


  啧,这系统是唯恐这事闹得不够大啊

  

  

  “黄少天?他怎么来了,该不会是女主也在这个剧组吧……你把事情一下子说完行不行啊....”叶修有点头痛


          这个系统不是来辅助的,怕是来吃瓜不嫌事大的

  

  “诶嘿嘿,叶神你体谅一下我啊!我第一天上任呢……”系统如果有手指现在肯定在对手指头直戳

  

  叶修脸上冒出黑线,头顶仿佛有乌鸦飞过

  


  你靠谱点行不!!!!!好歹你也是个系统啊!!!!!

  

  修修生气了,荣耀女神都哄不好的辣种【修修:哼唧】

  

  

  

  “嗯,我找你说个事,出来”黄少天语气很平淡,完全看不出来是对情人的态度,可见那人是惹到这位大少爷了

  

  那位女生——林汐也不好说什么,沉默的跟在黄少天后面

  


  天!黄少天居然这么少话的吗?

  

  叶修震惊了,叶修震惊之外还看起了戏,就差一桶爆米花了

  


  

  黄少天和林汐两人到了一个角落,剧组里的人也不好意思去打扰人家说私事,便也就没人影响他们谈论


         黄少天从助理手上接过一打照片,把照片摊开发现里面的主角居然是林汐!!另一个主角也不断更换,明眼人都知道林汐出轨了,更可怕的是林汐居然把鼎鼎有名的黄少给绿了!!


  

  一旁的林汐见到照片吓得脸惨白,几乎要透明“你怎么知道的?!!我明明……”

  

  “呵,明明,明明什么?我是什么人你又是什么人你还不知道?我堂堂黄氏集团的大少爷还是查的起你这个小明星的,以为我不知道?我知道的多着呢,你以后不用来找我”黄少天把照片狠狠砸到林汐身上,转身看没看她一眼就走了

  

  叶修倒是挺意外的,这林汐看着是挺清纯一女的,谁知道居然会劈腿?!还绿到黄少天头上,啧啧啧,真惨

  

  “系统,这女主在描述中不是挺清纯的吗?我记得她在描述中也没出轨倒是和黄少天恩恩爱爱啊”

  

  “系统给的描述只不过是原身经历的一切,剧情要靠宿主自己摸索出来的,你可要认真点,别一不小心给把自己作死了”系统类似恶狠狠的想要吓唬叶修,叶修却不以为然

  

  “呵呵,你看哥像是会做没有把握的事吗?”叶修漫不经心的回答

  

  许是叶修此刻的样子太迷人还是与他人截然不同的样子,黄少天的视线居然在叶修身上停留了一会,颇有一番痞帅痞帅的花花公子模样

  

  黄少天那小子不会看上我了吧……

  

  叶修在心里暗喊糟糕,不停思考,表面却用眼神毫无畏惧的来回扫视黄少天,黄少天挑挑眉,有些意外

  

  陈果却是看的心惊胆跳:我的妈耶!叶修怎么惹上这个大少爷了,第一天就这么不顺利!  !

  

    黄少天干脆直接笔直走到叶修面前,痞里痞气开口“怎么,这么喜欢我呀”

  

  叶修也像黄少天之前那样挑挑眉,不紧不慢地回答黄少天“呵,黄少真是好兴致啊,刚甩一个又想要包养另一个,我可玩不起”


      其实叶修内心是很想笑的,霸道总裁黄少天?哈哈哈哈——

  

  “和我在一起可是有很多好处的,不考虑一下?”黄少天又逼近了很多,两人一点头就可以吻到,呼吸交缠一起,好不暧昧


  

  “啊啊啊啊啊啊!!!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这样方便促进感情不是吗?!!!答应他”系统在叶修脑海里狂叫

  

  叶修心中的小人擦了擦汗:这系统不会疯了吧.....

  


  “想要我和你在一起,可以啊,看你表现,怎样?合理吧,追人要有追人的样子”叶修的眼是桃花眼笑起来像是眼里只有自己一个人.

  

  黄少天呼吸紧促了许些


         好像并不讨厌这种感觉?

  

  “可以啊,本少我追人技术一等一的好,就怕你受不了”黄少天回过神来,脸上的笑灿烂很多,心情好像很不错?

  

  “那好,你现在可以走了,我还要拍戏,慢走不送”叶修没有做出回答,而是下了逐客令

  


  黄少天的笑容僵硬化,只好起身离开“好吧,那我明天再来找你,保证你一周陷入爱情中,宝贝儿再见~”

  

  目送黄少天离开,叶修可算是绷不住了,狂笑不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黄少天什么鬼,性格成了这样,比我弟还要霸道总裁,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肚子笑抽了”叶修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擦擦眼泪才发现自己老板娘深沉的看着自己

  


  “叶修,你怎么回事?你和黄少天什么时候认识的”陈果发问,其他人也竖起耳朵偷听

  

  “我不认识他啊”叶修理所当然的回答

  

  “那他又…………”鉴于叶修才19岁,陈果不好把包养两字说出口


  

  叶修仿佛看得懂她内心想法,说出他自己的看法“黄少天他最多只不过是想要玩玩而已,估计啊,一周不到就腻了,他喜欢你时把你宠上天,腻了时看也不看你一眼,这就是人心”

  

  叶修说的是非常对了,黄少天刚才就是想要玩玩而已,再加上叶修长得不错才选择去搭讪叶修

  

 

  陈果见叶修想得明白,不多说什么,去准备拍第一场戏


  

  不远黄少天把叶修所说的全部听得一字不漏,特地让助理调查这叶修是什么人,想到叶修笑起来的样子,弯弯嘴角

  

  叶修么?有趣………也许可以认真谈一谈一场长久的恋爱


  

   

  *依旧这么短小呢,我是个渣渣

  

  *女主好惨一女的,一出场就被发现出轨

  

  *放心,肯定是甜的

  

  

  

  

  

  

评论(5)

热度(72)